close

如何
1.加入我的MSN,打我手機,或寄e-mail給我,信件內容打上您要入住的日期和房型
2.我會告知匯款方式如:若是國外朋友可用paypal或您台灣的朋友幫你預付定金50%.若無定金以先付定的客人優先.

3.香港的朋友有匯豐銀行的戶口匯款.馬來西亞有maybank帳戶
4.匯款之後用MSN或mail告訴我您的匯款資料
5.完成定房

起租和退租時間

請事先和房東聯絡好.於16:00之後.如需提早.或特別晚再另外通知

清空退租時間:退租日中午12:00


絕佳地理位置.1樓
走路三~五分鐘到忠孝復興捷運站.(木柵線與南港線雙捷運)
走路三~五分鐘到微風廣場
走路三~五分鐘到SOGO新舊
走路六~九分鐘到台北科技大學
捷運兩站到國父紀念館
        三站到市貿
        三站到台北火車站
  
衛生100%
每次新房客要租房都會整間打掃.換整紅床套消毒送洗.

全面禁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ey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